close

隔了好久
終於回實踐囉!!
看在五十週年校慶的份上
總覺得學校會辦的很特別,格外有意義
所以好早前
就計劃著一定要回學校啦
就連午餐和晚餐都早已想好要吃哪一間懷念的餐廳
(實踐首推 意麵坊和兄弟^+++^)
但是
果然現實與期望是有落差的..
到了睽違已久的E棟教室(八仙到齊四仙 超高出席率代表^^)
系友會比我想像中的冷漠
因為都是好幾屆以前的學姊們
反而沒有熟人間的熱絡
只好乾晾在一旁啦
幸好有準備豐富的小點心招待
以及可憐的志工嘉綺陪伴 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然..我真的會一下就走人啦
哈..我想 十年內應該不會再參加吧
這次比較特別ㄉ..
大概是餐飲系那大排場吧
雖然只有貴賓才能進入..
但靠著老師的關係..還是成功混入場內
該怎麼說是大排場呢..
首先...冰雕.五層大蛋糕.紅毯..是一定要的..
還把整個C.D棟及微風廣場佈置成戶外派對
學弟妹們穿上正式的衣服做招待..耳麥隨時監控
哇..超正式的
另外餐點也很讚..中.日.西.法...多國巴菲特料理 以及那好喝的特調雞尾酒
讚讚讚..
尤其那一字排開的老師 師傅們大陣仗...
突然超級羨慕下下屆的學弟妹們.能有這麼好的經驗..
唉..若是晚畢業個兩年 也超想體會的啦!!~~~~> 不公平 <~~~
另外..
太久沒看到年輕辣美眉了..
忽然看到學校那成群結隊的辣妹團...忽然好懷念喔...
果真..我是脫節了的歐巴桑 快忘記年輕人的朝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