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幫朋友的工作室準備活動
話說是為那即將來到的情人節
辦活動跟帶活動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身為工作人員 到了現場
看到場地是那麼煞有其事
突然開始期待今天的活動啦
主要是要教學員們製作法式甜點馬卡龍
還有製作應景的金沙花
想像總是比實際來的簡單 再充足的準備突發狀況還是會發生
哈...沒想到做甜點對大家而言是這麼困難的事
到最後我反而變成專門在顧烤箱的小師傅啦
好在大家有玩ㄉ很愉快....
看著朋友那麼用心在準備..忽然覺得好驕傲^^
晚上跑去和久違的維克多先生以及他ㄉ朋友們吃晚餐
大概他約了我十次才有這麼一次成功吧
每次約出去都多災多難 不是下大雷雨 就是我不在台北或是有別ㄉ活動..><
這次主題是他的朋友慶生
沒錯..我是個無關的路人假 但是還是去參加啦
誰教我剛好在東區咧 而且我需要認識新朋友^++++++^
他的同事們都很有趣 玩得都很開
不知不覺會讓人懷念以前的辦公室生活
哈哈..果真上班族都愛用酒把命
拼鮮奶油齊飛的場景還是不可避免的
看來維克多先生有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同事們唷
請繼續保持下去吧 不要再壓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