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看我網誌po的狀況

就可以明顯看出我變忙啦

工作開始變多

習慣性的超過六點多送半小時給公司

依舊是獨行峽的風格

這次

不想要放太多心力在同事身上啦

下面是新報到第二個禮拜時部門聚餐的照片

給大家聞香一下我ㄉ新同事

 陶板屋聚餐.jpg 

看出來了嗎....我ㄉ周圍都是叔叔輩ㄉ唷  ....↑

只是   

 這 ....根本完全沒有我嘛  新來ㄉ就被排擠ㄉ很嚴重  ㄎㄎ.....

 

不知不覺已經過一個月

而我也已經稱不上是新人了

陸陸續續報到了五六位新同事

我ㄉ資歷一下就變的很資深

但心境卻沒有跟上實際

需要趕快轉換一下

開始習慣我的工作內容

每天盯在電腦打文件作報告

說不上不喜歡或喜歡

默默的學不一樣的事情

慢慢的瞭解不一樣的同事文化

熱情漸漸消逝

但一步步向著我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