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九月...有一半的時間

是為了準備我親愛的小菲菲的訂婚

結婚果真是一件大事 要動員好多的人事物

而我們這群伴郎及伴娘  也為了有一個完美婚禮..

定期聚會的run流程.... 哈哈..我一直覺得這點好妙 好像在社團辦活動呢

9/12 小菲菲的小喜之日

雖然是以女方這邊為主

身為女方這邊的人 我卻只要當個熱情參與者就好啦

為了訂婚當天的服裝 跑了好幾間百貨公司和專櫃

因為怕原本買的小禮服太招搖

當天早上還是穿我平常穿的衣服 只是加了件淑女的裙子

結果與會者每個都給我穿小禮服耶>< 大失策

早知道就帶去備用啦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啦 (T-T)

和可愛一到菲的家

就被精心布置的的氣球 及 莊園婚禮般的擺設深深吸引

唐爸還自己手工在水池裡 用玫瑰花裝飾了雙心  超浪漫的 

我好愛這種排場呀~~果真是女孩兒夢想的婚禮

小菲菲-小囍  

當天 流程還算簡潔~~但我還是爬樓梯爬了好多趟

訂婚活動一直延續到晚上

中午是大家一起在庭院享用日式的巴非特

伴隨著音樂小神童的演奏

以及從世界各地飛回來與會的親戚朋友們  好西式的訂婚唷 !!

晚上則是年輕人的派對 就是輕鬆路線呀 

大家一起吃著比薩 和社團朋友以及茉莉夫妻檔~~

還有一直賴著沒走的國 .高中.大學同學(快變固定班底了)

嘻嘻...晚上還有小小變裝一下

服裝由Tina提供

當我們美美現身時

新人夫妻檔 卻只又穿囍字T恤 ||0

不過  開心就好  幸福最重要對吧^^

期待下星期的大事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