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dstone Corner 全南半球最大購物中心 光聽名字就覺得超厲害
為了維修CATHY ㄉIPAD
所以早早就規劃要排一天來這個聞名已久的SHOPPING CENTER
在聯邦廣場就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以搭乘
不過他有整點的固定時段
所以欲搭乘者 記得要先查 好來回的班車時刻表 才不會浪費時間
一到達目的,凱西就跟走罩咖一樣,直奔APPLE櫃點 超強,我都還沒搞清楚東南西北ㄉ說
APPLE的服務人員超多,雖然只是普通的一個櫃 但一排排至少佔了三十個員工
員工比顧客還多,而且分工很仔細,每一個人都負責不一樣的服務
雖然有事先線上預約維修,但其實營業時間一開始 基本上不太需要排隊
我線上預約沒成功 現場等一下下就輪到我了
凱西的I PAD螢幕壞掉,要修就要整台換掉 ,他們一查序號裡的內建資料後,會根據新舊,功能ˋ狀況及外觀
立馬給你你手上這台的價值是多少  凱西就直接付差價400換一台新的IPAD
而我的經典IPHONE 4S 一查,只有AU75的價值
這表示只能折抵商品75元,就算想換一支新4S 也絕版囉
我想無法用耳機恐得這個問題,我還是可以克服的
4S 我們繼續撐過接下來的日子吧

接下來就是大逛這棟血拼模囉
大妞在Tiffany狠砸了兩千元買了四條項鍊
而我還在猶豫不決中,反正凱西之後也會幫我買加退稅 我還有時間再想一想
除此之外,其他櫃點並沒有我想像中好逛
想逛的ROXY倒了,其他店家也沒有下殺的折扣 當季新品的價格也讓我很難下手
最後在jayjays總算買到一條可愛的骰子項鍊只要AU2,沒有空手而歸啦
下次再叫我特地花時間來逛這 我絕對不要
DFO OOTLET才是我的本命血拼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