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的Avy下午一下班回家就拿到之前網路預購的iphone 6s囉

比預期以為會25號首賣寄出 還早就拿到(因為原本以為會是25寄出 下星期一才能拿到)

這時忽然覺得澳洲效率好高

但也完全不明白 既然一樣今天就能拿到新機.那為什麼還是有人要九月初就開始排隊等待呢??

 

BTW Avy因為這支新手機 而讓我覺得她超瘋狂的

手機還沒拿到之前 她就已經先在ebay買好保護貼 保護殼 保護鏡頭 還有兩條備用電源線

然後今天還因為要領包裹 還提早下班(因為我們是一起行動  所以拖她福 我也能提早下班^^)

一拿到手機免不了就是一陣狂拍的6S金色開箱文

IPHONE 6S    

 

身為首發銷售站澳洲

我還是不免俗借來拍照炫耀~~ 雖然不是我的蘋果 ~~但是爽度還是一百

畢竟台灣是科技寶島 大家對於iphone新機,始終是高度期待呀

至於我的玫瑰金~~要等十一月才能到手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