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的物價和澳洲及歐洲相比,其實不便宜

身為貧窮需認真賺錢的背包客,我其實很少買水果,頂多買一兩顆檸檬擠成好多天份的檸檬汁補充維他命c

或是直接買保健食品來補充不足的維他命

但最近超市的櫻桃開始在當季盛產啦,一般Lambert價格最低可以到$2.99/LB,如果是Bing JUMBO尺寸(10.5 row) 最便宜$3.99lb

是的,你沒看錯 竟然比蘋果橘子還便宜耶~~此時不買 更待何時咧?! 所以我會把櫻桃放在加拿大的必吃清單裡

而且我還在Dominion看到我從來沒見過的Rainier 白櫻桃 $6.99/lb ($17.61/kg)

回家查了一下有關白櫻桃的資訊,發現它的產季短(約三週), 產量只有紅櫻桃的5%,甜度又是櫻桃品種裡最高的

雖然價格超過我平常買菜預算,但還是決定要買來試試它在櫻桃界到底是有多厲害

原本要買的當天因為結帳人潮太多,所以放棄購買,隔天要買,架上竟然只剩最後一袋

重點是還有50%off~~太lucky啦 我當然二話不說 立馬緊抓手裡去結帳囉

等於我只花約一公斤200台幣的價格 就買到在台灣貴鬆鬆的 櫻桃之后 啦~(灑花)

IMG_3463.jpg

 

至於它的口感呢,品嘗起來確實比較甜,果肉也較細緻厚實但味道則是紅櫻桃比較強烈

所以如果白櫻桃沒特別特價的話,我是覺得買紅櫻桃就可以啦

下面是這陣子買到的櫻桃 上至下 Rainer Bing Lambert

IMG_3413.jpg

 

 

 

 

 

 

 

 

arrow
arrow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