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似乎已經到了我體能的極限
除了開學後要漫無止境的專討報告外
滿檔的打工好像也讓我快受不了
平均一天只睡2.5個小時的我
開始混亂嚕
尤其是這個禮拜 唉..lilian應該快被我給氣死ㄌ吧
從星期一開始 就是不順歲的一天
order多到跑到腳軟 幾乎每趟都是兩個單
就在這混亂的戰場上
不知道為什麼的手滑了一下
把tray上的調為料都打破了 幸好大碗公沒事
不然600元就飛走囉
星期二繼續恍神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自以為奇怪而把兩個餐顛倒放
結果當然是被lilian修理了一下 叫我趕快清醒
星期三可就是大事情囉
竟然把要拿給副總朋友的酒
完全忘記在別間房間的choily上
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疏失耶
但後來卻也不了了之莫名其妙的結束啦
好像是每個地方都沒有溝通好
而我也只是其中一個小部分的環節
星期四呢 還沒睡醒
因為我竟然把保溫相摔出去
我的媽呀 真ㄉ是很慘
在最忙的時刻也就算了
倒的還是最花時間的比薩
師父想砍我 領班更想砍我吧
還好客人很和善 願意稍等還很隨和ㄉ跟我聊天
不然我一定愈哭無淚
幸好這個月就快過完了 下個月班少一點
不然大家再看到我
就只剩下一座空殼在漂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