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期末考還沒考完..
但還是悠閒的看ㄌㄧ下明天要拿給萱菲ㄉ光碟片
裡面記載了我和八仙們以及所有的人陪我渡過一點一滴四年的大學生活
從第一個檔案看起 直到最後個檔
每天都在改變
剛開時ㄉ呆樣..都被確實的記錄下來 無法逃避
每個時期的我 真的有在改變唷
不要再說我從大一到現在都镸的一樣
尤其是頭髮
其實仔細看看...我還是有變化的啦
連我自己都忘記了我曾經有不是黑髮的時候 好嗎
大家趕快想起來唷 幫我證明一下
時間過ㄉ好快
我的大學生活快結束了
內心對未來ㄉ徬徨越來越加重
雖然從大一時就開始有種對未來沒有信心的感覺
但隨著日子的接近
也越來越不安了
很想時間就這樣靜止
和我的同學們繼續玩鬧在一起
我的生活
能夠繼續這樣單純過著
唉...
為什麼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咧
我是個膽小鬼
不喜歡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