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拯救蔡拉娜快要向路人乞討一片烤肉肉片的口腹之慾
晶華幫選定今天晚上為拉娜小姐舉辦一場烤肉晚會
說真的 你們也約太晚了吧
約十點...可以吃都快十一點囉
還好有認份的馬丁先生願意像個男人一樣烤給我們吃
不然我們這群念餐飲的罷咖小廚師  應該會餓死在大馬路旁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ㄉ嘛
冷冷清清的台北   就是需要靠這些熱能來吵熱氣份的呀

唯一讓我辛酸ㄉ地方就是
三隊情侶 的組合  讓我顯的好淒涼呀.....
不過也讓我發現一件事實
看著認識的人 自己活在兩人世界中時
還真有那麼一點不習慣耶
麻煩下次記得自己要閃邊一點 到角落去啦
不然閃閃發亮的輔導級 真ㄉ是很刺眼耶
必要時刻還得自己裝忙當作沒看到
後...你們不害羞我都快臉紅ㄌ

烤到凌晨ㄉ後果....
我又飽到睡不著ㄌ啦
減肥計畫..無限期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