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又去了第二次單車之旅啦
一開始原本打算中途退出的
因為實在不知道可以和大家集合的相交地點在哪裡
在網路上搜尋很久 也找不到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超級想放棄 就這樣不參加了
結果被馬姬.+0說了一下
就又開始調起鬧鐘 認真早起了

一早沒有計畫的直覺騎到公館
很有勇氣的進入派出所問路
但一進去就是自顧自的一直講手機 喬剛好打來
結果警察卻都只能發楞的看著我講電話
sorry啦 親愛的警察先生 沒有讓你們幫到忙
看到大家在單車道集合出現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啦
恩.. 還好我有來^^

今天騎了家裡的腳踏車出現
雖然有菜籃 但是她真的是帥氣的變速腳踏車喔
有看過有菜籃還能有那們帥氣的車身嗎
不過
跟好的腳踏車比還是差很多啦
年紀大 果真有遜調啦
害我一直和大家換腳踏車騎 省省力
在此要特別感謝宗儒大大
竟然能夠騎著我的腳踏車 完成這趟旅程
你絕對會瘦五公斤的 我的超級好人獎狀也送你啦
恩...
慾望清單又多了一台新腳踏車 金害

這次騎腳踏車從新店出發經永和->大稻埕最後到達淡水啦
走走停停的休息
一群人有一群人騎腳踏車的樂趣喔
路程雖然長一趟大概有50公里吧
但經過上次烏來大爬坡的震撼教育後
這一趟旅程 竟也如此的輕鬆完成
雖然最後沒有騎完 超級遺憾><
第一次戴車搭捷運 很新鮮
原來
單車同好 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