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哇哈哈....
開心 真開心
從今天開始
變成正式辦公室的一員啦
喔耶......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業助
但是可以成為一份子
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有融入的fell
最高興的莫過於有自己的位置耶
真正專屬於自己的辦公桌
喔...辦公室女郎我來啦~~~
大家一定不了這對有辦公室情節的我而言
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呀
首先要做的事
當然是好好布置自己的位置啦
趁一開始東西還不多ㄉ時候
但是有碰到一點小麻煩
本公司的辦公桌只能用磁鐵|||0
那些可愛的圖釘完全使不上力
看來
是要開始搜刮可愛磁鐵的時候了
有看到ㄉ親朋好友們
拜託記得幫我注意一下囉

等了這麼久
終於第一天正式報到^^
屬於半新人的我
有某些優勢吧
至少
不需要從認識環境跟人物介紹起
第一天上任 就開始樓上樓下的折返跑囉
比我在六樓的時候還要頻繁
完全不想走樓梯 直覺搭電梯
跑單還ok 算是最容易上手的啦
只要給格子內的人簽名就行了
明天才是重頭戲
本公司特別麻煩客戶之出貨
喔..糟糕
又一堆數字和英文與圖片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啦
無論如何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趕快熟悉流程囉^^

PS:下班前一刻總算是聽到
吳小姐的流利英文啦
佩服ㄉ五體投地呀...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