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時
上人力資源課的時候
老師的報告中 曾有一題題目是
希望未來的第一份工作是什麼
那時很天真的定了一個目標
以為這是個在普遍不過的志向
沒想到..事與願違 現實是殘酷的
中途大轉了一個方向
我想我很幸運 雖然是在不同跑道
很開心來到這間公司
很佩服當時的自己竟然感厚顏無恥的應徵這份工作
長相清秀 聲音甜美
真不知當年我是哪來的勇氣
很感謝主管們敢用我這個有點粗線條的新鮮人
即將要卸下總機這份工作
從當初一堆雜亂無章的資料 大大小小事都要扛的菜鳥
漸漸的也能獨當一面 變成三不管地帶但依舊能把事情完成的員工啦
在教新人的過程中
曾經以為沒有成長 但實質也學到了好多東西
總是在說分開時才會覺得懷念
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新來的總機超可愛又很優秀喔 一教就會 好愛她^^ ㄎㄎ..
期待接下來的業助工作
不過大家都強力建議 要我去學英文ㄟ...
呵呵..看來除了新工作要趕快上手外
又要重拾書本奮發向上囉
接下來就不能準時下班啦
要好好懷念上班on下班off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