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上路的第16天
套句小明先生說的話
好像只有當兵的人才在這樣算
過了兩個禮拜囉
還在努力適應業務這份新工作 新內容 新身份
很氣自己的粗線條 又慢半拍
壓力大到睡覺前 睡覺中 起床後 都還在想著工作的事情
是對自己的期許吧
很想趕快進入狀況把事情都學會
不想要一直打擾別人或是拖延別人的工作進度
但事與願違
大大小小的錯誤還是不斷的上演
給自己一個適應的期限是一個月
但都過了2/3了
我還是腦殘的那一個
唉唉~~~我真的很不爭氣

忙碌的生活開始囉
開始對上班這件事情有感覺
有逃避得心裡會出現
現在看到別人在看"有的沒的"都好羨慕(她主人的信件歸類)
我的時間在和我在賽跑
一封封的郵件開始慢慢累積 (她主人沒時間裡它)
哈..更別說是 球球遊戲啦
終於能體會當初**對我說的話...原來想當初的我 就是那樣子囉

謝謝這段時間敎導.帶領我的工作夥伴們
粗神經的我 並不聰明伶俐
新手上路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