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不自覺的怪癖吧
有時候自己知道
有時候自己完全沒發覺
要有人點一下
才會發現
原來..好像真是如此
我ㄉ怪癖也挺多的
那應該算是自己對小事情的堅持
舉例來說吧
小時候喝奶瓶時 我一定要摸耳朵
不為什麼
只是覺得一直折耳朵 這樣耳朵會涼涼的 很舒服

國小中午午休時間
當時很流行用外套蓋在自己臉上睡覺
1 是比較暗好入睡 2 才不會被人發現你難看ㄉ睡相
這招在我身上完全不管用
因為看不到空洞 我就覺得不能呼吸
不能呼吸我就覺得自己快死掉
所以沒形象就沒形像吧
口水任他留..我還是要看的到空氣才能安心睡覺

最近發現我的怪癖有變變態的趨勢
竟然是會在某種狀況下
狂想吐
哈..
超妙的
不過這樣很不好就是了
超嚴重的嘔吐聲會影響到旁人的心情
尤其是是在辦公室的時候
每每都要用跑百米的方式衝到廁所吐
真不知道啥時會改掉這種壞習慣ㄟ
年紀都這麼大了說

下次我發出這種不舒服的聲音時
大家千萬別被我嚇到
我私下解決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