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到實踐國中籃球場集合
不為什麼
為的是今天公司辦的籃球比賽
為了這一天 練了好幾天的籃球
雖然只有四組比賽
但是依舊很精采 看的很過癮

每個人都殺紅眼的打球...@@跟當初說ㄉ不一樣
一點都沒有趣味籃球的輕鬆打感
我想 女生大概沒幾個人碰ㄉ到球吧
雖然女生投進有四分可以拿..
但是臭男生為了顧好球 完全不給機會的
所以真正在場上只有四個對四個在打籃球吧
我都閒到可以跟另一對的球員聊起天來了 哈哈

我們這隊這次還好有超級新人的加入
所以變的比較厲害
尤其是派提特同學
ㄎㄎ..打籃球一整個帥 MVP
不過他腳抽筋到非常嚴重的境界
全身顫抖 有嚇到我和大家
第一次看到抽到全身抽蓄
所以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千萬別逞強喔
由於主將少一隻
所以戰鬥力有下降 最後只得了第二名
但也不錯啦
好玩的是過程不是嗎

下午續攤吃west-15
我的帥哥服務生不見啦
只剩下很辣的女服務生 給男生賺到
哈...
有新的Team了..
至少不是孤孤單單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