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客戶吃飯好像是家常便飯的事
不過今天小小業助我 又來獻出我的小小第一次啦
呵呵...
第一次和日本客戶吃飯
選在中山北路上 日本人很愛的"雲南人和園"
這條路上大部分都是作日本客人
所以幾乎每個服務員都能說上那麼一兩句日文
不過我可就沒那麼厲害啦
整場飯局如我所預料
一直在" 哈""哈""哈".."吃""吃"吃"..中渡過
唉..語言果真不是我的強項(數字也不是(=.=)
不適合當業務的料..
沒辦法和不太熟 或人很多的場合和大家閒話家常
我想
要當個周旋很多客戶之間的業務 也不是那麼好當啦
我還是繼續窩著當我的小業助 亦或......^&^

搞不懂為什麼這間餐廳那麼有名耶
日本雜誌還蠻推的說
不過對於到地台灣人我而言
只能覺得soso囉
不是我的菜....
如果我是主人的話 大概會很不好意思吧

日本人很愛喝酒也很會喝酒
從之前在飯店就能實際感受到啦
最愛日本人喝酒了
這樣就能一直拿到小費
不過在宴客中 就不是這麼好康的一件事
賓主盡歡嘛 客人想喝就得陪著喝
還好有在中國受過特訓的凱爾文撐場面
不然
大家都要遭殃啦 被灌到怎麼醉的都不知道
高粱加梅子 可以騙過人的飲料^^甜甜滴.....

最後總結就是

我是冷場王呀
專門騙吃騙喝.....

輕撫衣袖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