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畢業兩年囉
履歷表也能寫上兩年的工作經驗
從菜鳥變成可以欺負新人的老鳥^++++++++^
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慢慢的發生
就連同一間公司 也有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再轉換
公司文化也不停ㄉ再改變
人們來來去去 新人來就有舊人離去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通常會走的
都是翅膀長硬 已經練就好十八班武藝的高人
對公司而言 每每都是一大損失啦
而我 也對這群戰友的離去 有些許的落寞
但是看到他們走向更高的道路 又有無限的羨慕及祝福
蔡阿琦 你也要加油阿

會寫這篇文章
其實是自從大學畢業後
我發現大學同學們大家都沒有堅守崗位耶
真的是系上出來的蝦米職位都有
最特別的
莫過於當警察的呂小姐 當下聽到的時候真ㄉ超驚奇的
送信想看美艷女郎ㄉ 郵差先生咪咪眼
還有一步一腳印努力學習ㄉ 髮型設計師吉娃娃囉
很妙吧
就連黑色尼克學長
也跑去當筆電的研發工程師了
吼....
我們係也太多元化發展了吧 什麼人都有
老師們知道後 應該都有一種有教無類的欣慰感
不過也有正常一點的囉
從幼稚園到高中的老師們
還有餐飲業的各大職位 服務生到廚師 領班 幹部 經理...
呵呵......
至於我咧
目前是光電業的小小業助一枚
至於 剛畢業的迷惘 總算慢慢撥雲見日
我的目標 我的未來
至少我知道我要ㄉ是什麼
乾巴蝶 Gogo......
That one day will be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