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又被我等到一年一次的尾牙啦

雖然還是個新人

資歷只有1.5個月

不過還是可以跟著公司吃高檔晚宴

我ㄉ同事都說被我賺到^^

至於有多高檔呀

六福皇宮 日本料理祇園

一人平均單價兩千多多元的客單價  就這樣被我吃下肚嚕

不過吃ㄉ很不過癮

五星級飯店的價錢真ㄉ很反映在菜單上

8個花壽司要價800  平均一口一百元ㄟ...@@

小小一片4*5 cm 烤鮭魚 450元  我都可以自己買三大片了說

吃的我好含蓄...都不敢夾太大口  哈哈

最尷尬ㄉ是

再一開始吃手捲時候

因為海苔很新鮮ㄉ被烤乾  結果吃到一半海苔超緊黏的貼在我嘴巴上

一撕開  就開始鮮血直流   吃ㄉ我好窘

後來上菜ㄉ檸檬魚們 和那些酸酸甜甜ㄉ醬汁

搞ㄉ我吃ㄉ嘴巴超痛....

真是浪費了我眼前這些高檔料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