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又吐又拉的過了一晚
早上超無力的去上班
雖然是去監工
不過還是頭暈 胃翻滾
結果回到辦公室後才知道
原來老闆跟我一樣 同時都中了急性腸胃炎啦
只是老闆可以光明正大的躺在辦公室休息
而可憐ㄉ員工我 只能故做堅強的份守崗位
繼續在辦公室裡團團轉
唉唉..誰叫我不是老闆呢
結果老闆還說
是因為我是年輕人
所以鎮狀影響比較沒那麼嚴重嗎?!
天殺ㄉ
我都快掛ㄌ啦@@

雪上加霜ㄉ是
今天超不巧ㄉ碰到公司搬家打包ㄉ日子
在雨中扛兩箱燈管回公司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繼續彎腰打包所有ㄉ東西
結果一彎腰就能強烈感受到胃在熱烈滾動著
蹲地一站起來就是一陣頭暈目眩
可惜我家女生還是要當男工用
只好硬著頭皮把所有事情完成啦

結果回家後
診所太熱門 晚上快十點才看到醫生
我都覺得我ㄉ病快好一半啦
這表示我的體力 還是年輕人嗎^^
藥都吃ㄉ很心虛

最可惡ㄉ是
又吐又拉 一天只吃一碗稀飯的結果是
只瘦0.5公斤
嗚.......
不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