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喬到人跟我去陽明山啦

而且還是阿姐好心安排我和男生聯誼之旅(身高比較適合@@)

不過竟然是在星期日

讓我不得不忍痛推掉一桌三萬的喜酒

果然還是把自己先銷出去比較重要

坐上山的公車上

剛好看到聶胖和小湘在便利商店買飲料

ㄎㄎ....還好他們公開了

不然又要被我抓包囉

星期六的傾盆大雨

果然把陽明山上的櫻花都打落了

結果帶著阿姐的同事和三位外地來的朋友

就這樣沿路一直走一直走

到底我那天看到ㄉ花ㄦ在哪裡呀

完全不見蹤跡

好不容易到了大標 花鐘

趴趴趴....三張照片秒殺了我們一天行程

DSCF4798.JPG 

皆下來要去哪裡果真是個好問題

唉...這些觀光客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竟然能在花鐘這邊待這麼久

由於行程太乾

只好和阿姊玩老師老師的問題

不過這也要懂大小姐是誰 才會發現哪裡有趣啦 兩個自己很high

人果真還是要跟對人才會覺得好玩

晚上逛夜市才是熱鬧的開始

哈阿....

三個女生大戰士林夜市四回合

戰利品是

 

 

擠牙膏器和鹹水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