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忙碌

星期六跑去圓山打工

主要工作內容是幫忙播放PPT(但大多數時間是在放空)

就這樣從早上7點集合 硬撐到下午五點

中間很大剌剌的打瞌睡一小時

午餐還供應圓山飯店高級便當(便當號稱要價300)

套句拉娜ㄉ話   ~算是一份很好賺的打工活動

看著成功社會人士  像大學生一樣 在做小組討論報告

還蠻有趣的

唯一缺點是 被要求穿正式服裝

那個高跟鞋果真是女生最大的敵人

雖然沒什麼在走動

但腿痛程度比我跑操場還酸耶

 DSCF4912.JPG

星期日依舊很早的起床(五點四十分在市政府站集合@.@)

參加我那暌違已久的舒跑盃...

等待總是令人緊張ㄉ

哈...聽到鳴槍開跑的那一刻 竟然異常興奮

3公理的實際距離到底是多少距離  還是很沒概念

一直對我自己到底跑幾分鐘 存在著強烈ㄉ懷疑

下次應該拍個照做紀念 不然跟數字一直很不熟 

只知道 比我想像中的短   一下子就能跑完

嘿嘿...平常練習還是有用的  沒有累到快死掉 

這是跑步千日用在一時嗎?

接下來我可以休息很久啦  oh  YA~~!!

明年再來來參加個休閒組吧 ㄎㄎ...

而且一定要報到名 ..  不然  我ㄉ小背心呀~~又要飛走嚕

 

謝謝胖胖胖 海先生 還有廖氏夫婦 熱情參與

人多果真會讓人熱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