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短暫的做了一小段時間的婚企

但是我想對於婚禮的嚮往以及感覺

還是會一般人多一點點感觸

每對新人的性格 排場和風格 完全不盡相同

你可以看到年輕有活力的夫妻檔

還像年輕一樣 熱熱鬧鬧的準備每個橋段 狂吼著愛情宣言

也有感性新郎 感性告白到令全場跟著他流下感動的眼淚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一對年紀較成熟的夫妻

你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們是經歷過社會歷練的人

無論是思想或是對婚禮的規劃

都很有明確的方向以及自己的意見 不會造著制式的流程去執行

甚至是結婚當天的小小頭紗 短版禮服 溫馨風格 都是與眾不同的

而他們的謝卡則是用手繪的畫法呈現 不是一般婚禮公司提供的謝卡

難怪讓我對他們的印象特別深 並且大大加分 

我欣賞這樣的組合

至於為什麼要提起這段快四年前的往事呢?!

因為今天在看有關於設計的書時

一張熟悉的圖片就這樣印在眼前

沒錯

就是那張畫著站在草地上新郎新娘的手繪的wedding謝卡

原來

女主角是為頗知名插畫家

而這

也是我在四年後才得知的事了....

嘻嘻...

真開心我因為書本而認識了她

而我手上

正保存著這張很有意義的小謝卡 

超開心滴^^

下面是後來上網查的資料

設計得很可愛

 http://www.efen.com.tw/profil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