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
依舊沒人裡我
我連哪些是自己部門的人都沒有辦法分辨@@
坐我前面和後面的是那一部門
我也沒有辦法判定耶
拿到的電腦怪怪的 不能打中文
信箱只能接收 不能回覆和寄信
公司系統也無法進入
不能偷偷先練習
希望能夠趕快換到一台正常滴

旁邊新來的同事
雖然只比我早來半個月
但是已經開始在忙碌著了
而且很瞭解狀況
我還在鴨子聽雷狀態
唉..
我真的是很像孤兒的新人耶
連可以先翻閱或摸索的資料都沒有
沒有新人介紹
沒有同仁介紹
沒有工作環境介紹
真的很不習慣
一切都要自己來
呵呵
上班第二天就開始帶便當啦
冰箱自己用
微波爐自己熱
一切都要自己先survey過一遍
不過目前還沒找到洗碗精 待加強
上午在等午休 下午在等下班
網路都快逛遍囉  只差不好意思逛網拍
太忙不好 太閒也不好
趕快讓我有事做吧

今天發現停摩托車ㄉ好地方
只是要走十分鐘
矇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