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ㄉ時候

主管跟我說我的座位可以換到我的隔壁位置

正當我還覺得一頭霧水時

我才發現

原來和我同期的戰友

昨天神不知鬼不覺的被宣告不錄用啦

@@.......

難過耶

這樣我就是孤伶伶最菜的菜鳥啦(一個一天 一個來兩個禮拜)

我只來四天

就看到兩位新同事陣亡..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看在高薪份上堅持下去囉

這是新人症候群嗎

每天早上起來都不想上班

雖然我還沒有被教到真正的工作內容

但是奇怪制度下的氣氛  還真是讓一板一眼的我不習慣

今天有人教我做每天的會報

超級大瓶頸  我想我的程式語言 和 邏輯  又要加強啦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一份報告解決不了@@

唯一值得開心的地方是

今天公司18歲生日  

老闆請喝星巴克

喔耶....有賺到^^

ps:歷經五台電腦  終於有一台稍微可以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