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電視介紹ㄉ紅豆餅專門店後

很開心店家住址剛好是在中和

於是和拉娜就興告采烈的踩著腳踏車開始我們的美食之旅

時間選的好不如選的巧

在排隊等著熱騰騰紅豆餅的同時

忽然一台超大保母車慢慢駛來停在門口

DSCF4977.JPG 

沒錯

剛好有明星要在店裡拍照啦

不過 當明星就這樣經過我面前

我竟然不知道她是誰耶

等到第二個緩慢走下車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by2

電視果真會騙人 我ㄧ直以為是兩個小女孩

結果 身高比我想像中ㄉ高 圓臉也比電視上的長 而且無敵瘦

最重要的是 經過我和拉娜的共同討論

她們竟然長的像Joise姐妹花

這點真的是驚人大發現耶

至於我的紅豆餅嘛

有點令人失望

沒有很好吃 雖然點的是藍莓起司和巧克力香蕉

但餡料吃起來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別

所以 我只能佩服老闆的創業過程啦

店址就不推薦給大家知道了

DSCF4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