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很省

但是固中翹楚尤其是我妹

省到什麼程度

為了養我們家三台歐兜邁

更換機車機油的全配備 我門家工具是樣樣俱全

就連換油動作都是自己來

鮮少碰觸黑手世界ㄉ我也不得不學習如何幫自己的機車

換黑油 換齒輪油 還有空氣濾芯網

光憑這一點 就應該比一般女生厲害啦

不過自己換油還是會有大瓶頸

就是機油的螺絲

記得上次看老爸轉開明明就很輕鬆

可惜這次老爸不在 只能靠自己

無論我和拉娜小姐多麼努力的用力

那十字鎖就是屹立不搖

最下下策就是請經過我家的路人甲來幫忙開鎖啦

不過

那真的是一件很丟臉ㄉ事情

最後只好情請住隔壁巷子的高中生表弟來幫忙

~~~

還好他有順利完成我們賦予的任務

這時後才驚覺

男生和女生 力量還是有差啦

以後不能常說我像個男ㄉ了

 

Ps 機油真ㄉ不能小看

    為了刷不小心滴到地上ㄉ油污

    比換機油ㄉ時間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