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發年終囉~~

不過公司也太早發了吧

都不怕大家領完年終就準備開溜~~

雖然我就是那個已經有預備計畫的人

但今天派老媽刷完本子後

我終於領悟到公司的高招啦

從我工作以前到現在 從來沒領過的令人大笑的數字

哈哈...竟然是超出我預期的三倍耶

my god~~~

重點是我只到公司半年多一點

如果是滿一年的話~~~~~

那數字不就更漂亮啦

害我的計畫強烈被動搖

所以 目前還是暫且留人囉!!

至少

也要撐到我的員工旅遊輔助金得手^^

吼~~~~

好想出國呀~~!!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

領了年終好過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