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量級歡送會出現啦

親愛的小姍和彼得先生以及誰

依舊是在我們的老地方

景美好樂迪

這裡記載了我們好多的歷程

歡樂的慶生 感人的離別 .....

很開心在這裡認識了最棒的工作夥伴

我的生活重心都隨著你們起舞

很難找到如此的黃金組合啦

好希望能夠 一直 一直 這樣下去!

哈 我很幼稚吧

老人們一個一個離開囉~

人事已非

對於公司的眷戀,正一步一步消失

好多的新面孔來不及去認識.

我想彼得先生說的話

就是我內心最深的感觸

要曾經經歷

才會知道那眼淚中的苦與樂

從同事昇華為朋友

希望你們未來的每一步

都能更加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珍惜現在 享受未來啦

哈!!

我的EDING 好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