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妳們兩真是有緣

一次又一次的相遇

讓我真的超開心ㄉ啦

當年 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讓我們的關係 一下子變淡嚕

快六年的沒聯絡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有點不捨

但也股不起勇氣 打通電話 問一聲你最近好嗎

有時候就算看見了你ㄉ背影 我也只會默默走在後面 不敢走上前和妳打招呼.

每次當我再省思如果我現在就死掉的話 那我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會是什麼

沒想到吧  你們竟然是排在第一名耶.

所以知道為什麼碰到你們 我會那麼雀躍了吧

說好ㄉ抱孫吃下午茶憶當年 看來又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未來啦

希望我們的友誼 能夠一直下去 不要中斷

我親愛的女青梅竹馬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