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來去搭CI65  22:20 / 01:10+1飛機啦

原本要和Lana趕一下班就去台北車站搭國光客運的

因為要團進團出  雖然是快10點半的飛機~但八點就要在機場集合

感謝旅行社小王大德的熱情贊助

願意讓我們一起搭他公司出錢的包車到桃園機場

馬上省下四百元的旅遊基金呀!!

不過拖著行李搭捷運到台北市

我才發現其實我跟捷運很不熟~~一直找不到電梯呀@@

來來回回白走了好幾趟

幸運的是  我竟然在蘆洲線上碰到高中同學姿嫻同學!!

只能說也太巧嚕~~嘿嘿  只是讓她看到我超狼狽的模樣啦@@

好不容易到了桃園機場  天空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該不會是不祥的前兆吧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幾天泰國都會下雨了說><  一切隨緣吧

這次是和12個人團體家族一起出發(阿姨+阿姨的女兒+女兒的男朋友+女兒的表姊+女兒的表姊的男朋友...)

在飛機上

一直聽到阿姨要把自己女兒介紹給小王這件事情

我只能說 阿姨真的是太屌啦  很認真也超積極滴 ~~

只是  30歲前沒教過男朋友   真的不奇怪啦(這時也只能內心偷偷os啦)

好不容易搭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抵達泰國

萬歲!!超棒的天氣等著我們~~

把家族組安全送上交通車後

好心的小王 為了怕半夜搭計程車的姊妹組有危險

竟然把原本預計要住的飯店改到我們住宿的附近 這樣就能一起搭計程車

真的是大好人呀!!

不過個人雖然印了三大張住宿位置圖  但是關鍵的英文住址竟然沒有記載

讓司機先生繞了好大一圈才終於安全抵達目的地.

雖然如此~~從機場到民宿 竟然只要180泰珠   也太俗了吧

只是曼谷計程車司機都開的很殺  有讓我嚇到 基本時速140 

內心只能默默祈禱他們的煞車系統都超強啦

晚安囉!!期待我的曼谷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