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 雖然三點半就出門

但我忘記我是第一次出發又是凌晨天未亮,一路上時速只有60

到了目的地 還找不到公司 ><

還是問其他廠ㄉ員工 才找到我們家 原來我們家都走後門 要繞到後門一大圈才找ㄉ到

就這樣~~上班第一天打卡時間 "四點九分"整整遲到九分鐘  囧

我的工作是蔬果產品包裝 主客戶是銷給澳洲三大超市coles & wws & aldi

第一件做的工作就是check每盒小番茄是否有壞掉或有水氣 把壞掉的挑出來

最後再統一貼上產品貼紙就完成囉

接下來是check紅椒

我想我的瓶頸就是它  太軟不行 有綠不行 曬斑很多不行 有小洞不行 真的太畸形不行

乍看之下是簡單的原則 但實際做起來卻很難拿捏

我旁邊的老人都兩三箱了 我還在慢慢看我的第一箱

良品最後再確認重量後就完成裝箱了

其他被挑出較次等的 我們稱為repack,一樣的裝箱後 可以以較低的價格賣給其他客戶

接下來是青椒

我覺得青椒比較簡單 問題沒有紅椒的多 像是硬度,就沒有紅椒容易過熟的情形出現

唯一困難的地方是要有很好ㄉ裝箱技巧 必須有良好的空間概念

因為青椒比較輕 要達到標準體重 勢必要在第一層就塞ㄉ滿滿的 第二層是能擠多少就擠多少  

接下來是不知為何 莫名讓人急躁的玉米貼紙大作戰

這份工作很簡單 就是把貼紙貼在封好的盤裝玉米上 再換成coles的箱子就可以了

其他包裝時間tempo還沒這麼快 但輪到玉米貼貼紙 每個人都在趕趕趕  趕到脾氣很焦躁 我還被同事用不好的口氣說話|||0

所以之後只要碰到玉米 我就稱為玉米大作戰

在這麼快節奏下完成了玉米後 就完成今日訂單了 ㄚ吉提早十一點收工

IMG_7101.JPG

雖然工廠是OZ開的 除了SUPERVISOR是澳洲人外  我的同事大部分是大陸的PR和台灣背包客 以及少數的ㄚ山和其他國家的背包客

所以在這裡 英文不用很好 也能順利生存下去  

我很幸運的在這裡碰到一群和善又熱情的台灣背包客同事

再回家的第一天  就有人知道我的住屋狀況後

馬上LINE我 要幫我介紹房子

WADE:"嗯,沒有問題,明天跟妳說我們這住的狀況,妳一定喜歡,不會台灣人在外就是要戶相幫忙,這熬夜上班一開始不太習慣會很累,加油,有問題都可以說,大家人都很好別客氣,晚安"

你看看

是不是很甘心

 

堅信我移動的這決定是值得的^^

IMG_7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