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個人去雪梨囉

出發的前一晚 因為餐廳下班晚又錯過電車 所以到家已經快一點多啦

加上今天要早起連續開十個小時的車 不要說Lana會擔心了 連我自己都很擔心

因為這可是我自己第一次要自己看導航

為此 我還到了墨爾本亞洲有車一族必報到ㄉ魏師傅那檢察車車

 

早上八點 收起我一點也不背包客的行囊 戰戰兢兢的往雪梨出發啦.

原本計畫是每三小時休息一次

但途中竟然還是發生讓我膽戰心驚的突發狀況

我ㄉ車車竟然在踩油門的時候 無法使力ㄚ

自以為是因為天氣熱 引起引擎過熱  就這樣中途停了六七次

在最後的幾小時 幾乎每半小時就休息一次 超怕車子就醬掛在前不著村的高速公路上

最讓我感動的是

因為臨時停在高速公路上 還有車主特別停下車來 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助

我都快感動到哭啦~~ 一個人對於車子沒轍 真ㄉ很無助

好不容易撐到接近雪梨市區

我竟然開著開著看到很像收費站的明亮裝置

我導航明明就有設避開收費站呀@@ 超囧ㄉ

澳洲的收費站很貴  是一段一段收費的

身為背包客一族 當然寧願繞路也不願意付過路費啦

沒想到google mape和GPS同時發瘋  ~~帶我到要收費ㄉM7

只能連忙趕快找路下交流道啦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實際經過了多少個收費站 只能到達目的後 趕快收尋相關資訊ㄌ

我ㄉ雪梨開車一日行 真的是超級驚險呀

問我這次開車會累會想睡嗎??

我只能說 根本睡意全無  隨時都擔心車到不了雪梨呀

幸好有拜有保庇  隨然狀況很多 我還是平安到達我ㄉ目的地啦^^

此次挑戰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