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

聽到咕咕咕的聲音 原本以為是小鳥在叫

結果定眼往門口一看 沒想到是家裡的母雞偷跑出柵欄囉

雖然小狗米粒已經成戒備狀態 但雞太太還是悠哉的在家門口徘徊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隻有教養ㄉ雞呀 偷跑出來 還會乖乖等門和敲門 讓主人發現她 把她趕回雞舍

但今天重頭戲是有朋友要從MEL來偏遠ㄉTatura啦

不過不是我ㄉ朋友 而是AVY的vicky & 周立 

但是沒有差 有客人來 總是讓無聊ㄉ假日生活 變得有樂趣多ㄌ

從快抵達目的時 我看Avy就已經一直在準備食物

結果我們從人客踏進門開始的炸雞 羊小排 客家湯圓 澳式燉牛肉 南瓜派 魯牛肚 芝麻湯圓 就這樣吃了一下午直到晚上

最後還終於找到timming 可以和我一起喝一大罐的氣泡紅酒啦

隔天依舊是吃吃吃的行程

因為Vicky他們下周就要回台灣囉 所以為了要讓他們體驗Tatura people的澳洲生活

我們一起去uncle Greg的牧場 很lucky剛好碰到最後一批擠牛奶的牛牛們

我們就能現場實況的親眼看到how to do囉

深刻體驗到養牛也是一件辛苦的工作 光光牛一天就要擠三次奶 就夠忙的了 而且是EVERYDAY   根本沒有自己的假日時間

之後Annie還邀請我們去餵小牛

媽呀~~是真的小牛 今天才剛初生兒已ㄟ 連臍帶連在肚子上都還看得清清楚楚

由於是初生之犢 一生下來就被隔離到小牛區 所以我們需要教小牛如何喝仿母乳奶

要先把手指放到牛的嘴巴 這樣他們就會張開嘴巴 然後用手指引導小牛找到奶嘴

但小牛並沒有想像中的飢餓 根本是要用全身力氣架著小牛逼喝完2L的牛奶

最後VICKY要走的時候 還颳起了大風 忽然雨就傾盆而下~~ 不是我在說 真的有颱風天的感覺

而且聽ANNIE說 十分鐘路程遠的地方 正下著大冰刨呢 

結果大雨過後 真的沒讓我失望 我又看到完整的彩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