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妹已經比我早到澳洲一年..

她本身就已經可以當我的澳洲新包顧問

但身為第一次出發的新包我來說 還是聽了很多場說明會

雖然性質差不多 但至少安心很多.

 

第一次聽的說明會 是小蝌蚪主辦的

雖然內容還算扎實 基本上會有的問題大致上都有提到

但是有一種變相賺菜包錢的不舒服感

如販賣背包客週邊商品 我就傻傻當下買了(回家查 還比市售貴一點)

還有收取50元當場地費用(場地其實是免費 IN 7-11)

最後就是 他其實是很早期的背包客(和我同學有在澳洲共事過)

在澳洲背包客圈的品性評價不好 (這也是事後碰到我同學才知道的)

但是身為徬徨新手 還是值得去聽一下基本概念

 

接下來是狄靜地分享會

原本有先在網路YOUTUBE先聽過之前的分享會內容

之後也很幸運的也參與到現場說明

和網路說的內容其實也很大同小異

但是有真人可以詢問 和其他包友交流

可以再把準備有問題的事情問明白,其實也會讓內心踏實很多

這個也有付場地費150 但是可以飲料喝到飽

 

最後就是澳洲在台協會準備的分享會

協會主辦 但演講者是請回台老包經驗分享

所以每次聽到的內容都會不一樣

主要就是主講者個人經歷以及澳洲生活介紹

可以聽到老包的2年經歷 還有所做的工作或門路

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現在從澳洲回來的我

也可以像老包一樣 講個1小時不停歇的澳洲精采之行囉

我真的是超愛與人分享的包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