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下午一點半..在神密的巷弄中"空間"
開始了一場復古為主題的謝師宴
穿著粉誇張的裝扮走在東區街頭
亂害羞一把的
還好我有大墨鏡..自以為大家看不到我

原本還覺得自己很誇張
結果到了餐廳
才發現大家都是狠角色
1姥姥的林老師
2茹君和佳霖的骯骯髒髒姊妹花
3漫君.可涵.大頭的頭巾三姊妹
4譽倫的紅色高叉旗袍
雅雯的後底高跟鞋 沾醬的花外套
酸酸的慈濟媽媽 Ruby的撲克牌洋裝
琦的整套媽媽衣 洛熒的手工餐巾紙髮戴
鴨的經典高腰褲 菲的超大墊肩外套
可和朱的馬力兄弟........大家都拼了呀
沒想到最後連鄧老師都很自然的穿得很復古...真的渾然天成阿
中途看了大家 大一和大四的比照片
只能說誰沒有過去呀
可是我也太醜ㄌ吧 菲竟然狂叫 然到不能讓我的照片低調點一點度過嗎..
最重要ㄉ是竟然抽到子蓉的爛禮物 還逼我在全班面前 帶著他送的免洗內褲在頭上
人家好不容易變漂亮了一點竟然還這樣陷害我 我要哭ㄌ啦(T.T)
菜色很不錯..尤其是月亮蝦餅和雞尾酒 狂推大家吃ㄉ唷
老師也來了三個 盧以敏老師 黃如慧老師 鄧蔭萍老師
希望你們有感受到我們的努力唷
最後宴會在大家的大冒險錄影帶中結束
希望大家都能記得今天 記得我們共同的瘋狂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