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自己一個人到國父紀念管集合
看著門口充滿賣花的人 確有股內心說不出的悸動
好像又回到了從前的畢業情形
好懷念喔 如今的我 又要畢業了

一進入會場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人山人海真的是最貼切的代名詞
但是我們班ㄉ遲到習慣卻是堪稱全校第一呀  
一直被教官用麥克風對著全稱說 你們班怎麼座位這麼空 
這時我們班大概只有來了十個人吧
生應四乙  大家的生意真的都做的很大耶

校長穿的好像小畫家 那個帽子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我是今天才第一次看到校長
但大概會記得他一輩子吧  太印象深刻囉

馬市長也為我們致詞
一出場 掌聲不斷 不虧是最帥氣的政治明星
馬英九先以美國名作家馬克吐溫,送給當年畢業生的一句話「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勉勵我們把「誠實」當作核心價值
又以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曾在一場畢業典禮上所說的一句話,「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勉勵我們對任何事物,都保持著求知、渴望的狀態,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個一個開始
他說的真的很好 飛場有條理 考慮要把他當偶像囉

典禮只有兩個小時 很快就結束囉 唱著畢業歌 唱著校歌
心中有滿滿的不捨 連鴨和譽倫都哭了  害我也忍不住眼角泛淚光咧
典禮結束就真的結束了 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爹 娘 阿姐 阿妹 家如 大哉家綺都有來慶祝我的畢業典禮唷
哈哈..家綺真ㄉ乖乖的帶了花來
讓我非常有虛榮心  真好(雖然是我硬要求你送ㄉ)
不過還是非常謝謝你唷
一大群人在一起 讓我真ㄉ真ㄉ粉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