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放了難得ㄉ長假之後
緊接著是228紀念日
身為年輕人ㄉ我們 當然不能放過這種大日子
所以由Peggy這地頭蛇負則帶我們到平溪玩
順便實現一起去放天燈 放鞭炮ㄉ諾言
不過...這次ㄉ陣容依舊很妙
因為我又亂放話啦..哈哈....
但還是很開心有人肯來玩 表示我人緣還ok 嘻嘻...
基本成員當然是晶華幫ㄉ老鳥們囉
再加上如ㄉ男朋友 男朋友ㄉ同學 我ㄉ同事 同事的同學
哈哈..一整個又是很複雜

不過那群看不出來台大人ㄉ同學 真ㄉ很厲害
超級high咖 和A-lan有得ㄊㄨㄚˋ囉
完全不需要我說什麼 負責聽他們講就好啦 嘿嘿..真輕鬆
威爾斯和小黑..要加油ㄧ點啦 不然這樣把不到美眉喔
第一次來平溪玩 還蠻特別ㄉ
原以為集合時間沒有遲到已經是很難得ㄉ我
竟然在月台站做了很蠢ㄉ事情 根本沒好多少嘛 又被取笑ㄌ一下
至於是什麼事
噓.....這是我ㄇ的秘密唷 自己私藏當笑話回想就好 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呀
一出發就鬧ㄌ個笑話也就算了
地頭蛇帶路 竟然還會坐過站 呵呵..如~你ㄉ地頭蛇地位不保囉
之後竟然還有人沒有台灣人ㄉ精神 沒硬拼進車廂
哈..整個過程就是很曲折離奇ㄉ坎坷
好不容易到了菁桐 當然要發揮年輕人ㄉ精神 狂拍一番囉
這才是我們ㄉ目的嘛
之後到平溪附近晃ㄌ一下 非常融入大自然呢 也慢慢認識了平溪這一個地方
自己都覺得自己做ㄉ事情好健康
傍晚當然最重要ㄉ就是放天燈啦
沒想到一寫願望就是一個多小時 從天亮寫到天黑
唉..人ㄉ願望真是無窮呢 尤其是蔡阿倫 都寫到別人家去ㄌ啦>.<
不過寫天燈ㄉ中途 又被我發現了一個人
那就是花了我不少時間相認ㄉ"吉米先生" 鐺鐺
我還默默走到他後面偷拍他呢 不過一點爆點也沒有 不好玩
重點是 我是蹩腳狗仔 被旁人抓包ㄌ@@
至於為什麼我不上前認你 唉..我也不曉得 是怕達不到你ㄉ境界吧^^
晚上走到主街 才知道今天可是有大活動
是我反映太慢還是資訊太沒落 千人點燈的場景就在我眼前浮現
哈哈..那真ㄉ很壯觀也很感動

自己也很想放放看呢..不過這次我是負責拍照ㄉ...
但也拍ㄉ很不稱職..沒拍到朋友ㄉ同學組ㄉ放天燈相片
害我被他們電了好久 ...對不起...是我家相機不爭氣 反應太慢了
但你們就不能再撐一下下嗎 被燙到也是值得ㄉ嘛
晚上回家有專車呢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不搭專車來呢 硬是要殺時間是吧
最後在M吃晚餐兼宵夜 阿小姐 我真ㄉ有點替你明天ㄉ走秀擔心呢
不過今天最厲害ㄉ還是阿妹 重感冒還能話這麼多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你ㄌ呢
今天真ㄉ很好玩唷 你看 我竟然打這ㄇ長一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