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My 23's birthday
也是吃的超級飽滴一天
雖然在今天剛拿到的健康檢查表上
膽固醇高到某種境界 需要深深的反省一下
但還是經不起美食誘惑 再次被食物打敗了
從中午起
被莉莉請去熱炒店吃午餐
下午又有尾牙重大獎的同事請吃比薩.炸雞.沙士
以及重特別獎被我硬柪滴五十嵐珍奶
晚上又和晶華幫的姊妹們
Peggy Joise Alina
燒餅先生及一來就很悶的偉恩先生(他該不會就是我ㄉ神秘嘉賓吧0rz)
一起吃義大利麵 哈哈...整個人就是飽到最高點呢
沒想到晚上才是重頭戲
在師大夜市裡的LOUNGE BAR續攤
嘿嘿....
除了有神秘蠟燭"AKI 23"外 以及費盡千辛萬苦才出現ㄉ超好吃慕斯蛋糕
還有路人甲外國帥哥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雖然我一時看不出你是外國人啦 SORRY...)
大家也很貼心 送我肖想很久ㄉ閃亮亮大包包 和一堆很妙ㄉ糖果
嘻嘻..我要走閃亮亮熟女路線啦
謝謝晶華幫的大家
希望我ㄉ願望明年都能實現
說好啦
下一次還是要一起渡過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