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雨直直落的今天
跑去關渡的ASUS上有關系統操作的課
哈哈..
超級興奮的呀 早知道就要記得帶相機
我是蔡姥姥逛大公司
一踏入大公司裡
第一件事情就是觀察傳說中 空姐雲集的櫃檯
不過 在我的標準中 只有普普而已ㄟ..但制服真很漂亮 不虧是高級貨
ASUS的辦公大樓真的很漂亮
寬敞又明亮的現代化風格 高科技路線的調調
而且不時有沙發的出現與茶水提供 很人性化的設計
更別說是我們今日去的會議室啦
一長排耶 絕對不會像我們家一樣不夠用
上完差點睡著的課後
和阿薩母留在員工餐廳用餐
沿路上還看到ASUS提供給員工鼓勵運動的抽獎禮品
直接擺在大樓展示 價值一萬多元到四千多元不等的單車五六台 好吸引人呀
哇 ..我也想去抽獎 不管抽到哪台都開心
因為結速時間較早 所以餐廳座位上只有零星的些許人
看著員工們刷著逼逼卡扣點數就能買好午餐
我只能硬著頭皮對阿姨說 "我要付現金"(硬深深馬上就被看穿是外來訪客啦)
點了一碗牛肉河粉
後來又看了一下其他菜單 選擇還蠻多元的 有點後悔太早決定菜單啦
不過不是我在說 那一碗麵一整個抓住我的心啦
俗又大碗 只要55元還有五大塊超大牛肉 讓你吃飽飽 讚!讚!讚!
丹尼爾1 我好戲羨慕你喔
用餐時間一到 兩百多人的座位 在一剎那就被佔滿啦
被滿滿的人包圍 仔細觀察一下員工們
看起來都是和我差不多年的人 六.七年級生還是佔大多數吧
也是間年輕的公司
不過人都這麼多了..竟然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帥哥和美女
讓人有點失望 難道美女們流行不吃飯ㄉ嗎?!
大公司果真就是大公司
提供的環境很好呢
不過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分的優缺點吧
相對的 工作壓力就大很多啦 更不用說每天的超時加班了
有每天爆肝的準備嗎
但能在這麼優的環境工作 被操也甘願吧
畢竟一出來 就是個雄厚有利的背景~~*

有夢想才會有目標囉
重點是要充實自己先吧
今天的ASUS5半日參訪
會讓人提起鬥志 眼睛閃閃 超級嚮往的一天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