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不是快樂星期三啦
畢業後就再也沒有打過報告啦
結果這禮拜ㄉ快樂星期三一點都不好過
換我第一個報告啦
主題"紓解工作壓力"
結果沒什麼壓力的平時
硬是被搞ㄉ很有壓力
光是凌晨就不知道醒來了多少次
我果真是個愛給自己壓力的人
果真
報告的很不怎麼樣 有遜掉><
但也不想多練練...ㄎㄎ....不想長進
推薦公司好地方
11樓
雖然大家都在那兒吞雲吐霧
不過是個可以讓頭腦冷靜的地方
大肆發洩的好處所
今天我還發現一個不錯的功用
可以晒太陽
哈~~
發覺的理由很妙
因為今天開會冷氣太強
結果我變冰柱 岀了會議室後狂想吐
就奪門而出的衝去十一樓啦
換句術語 那叫做解凍
不過好像動作太醒目
嚇到新來的RDXXX
不過你也真不錯
有來關心我一下 給你加分啦
希望蹲在地上耍自閉曬太陽ㄉ我沒有讓你對本公司有奇怪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