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我快要被列為黑名單囉
就連產線都要我在樓下畫正字標記來計算出錯數
唉...最近到底是在忙什麼呀
連我都搞不清楚狀況了
明明在事後正確統計時 也沒想像中的多張單子
自以為做了很多事 結果 @.@
ㄜ....那我到底是在幹什麼呀
又來了吧
我的焦慮症
每次都在自己窮忙個啥勁
自己嚇自己喔 這樣下去怎麼辦
分數都快被扣光啦
要麻煩各部門的人幫我加持 消除罪孽
事後的擦屁股動作
真的又臭又長
自己一個人就算了 還要拉很多個人陪我一起下海
臉沒有很大 臉皮快要不夠用
我的黑鍋子越來越大
這樣不好啦
還變成大家消遣的對象
那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現在有恐懼症ㄟ.....可以當作沒看到嗎.
忙中有序 一件一件慢慢來 放下腳步 不要有節奏 不要有堅持
這樣
有好一點嗎
要趕快變身成不是自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