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Alina想實習日子
喚起了好多晶華一點一滴ㄉ回憶
雖然在工作的時候
有時會忙到想要把鞋子脫來砸人
但是
溫馨和有趣的事情幾乎天天再上演
記得一開始 是在非常衝忙的情況下就去應徵
連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就踏入客房部門
感謝Katty學姐的帶領
讓我認識了妳們這群非常好ㄉ同事
還有az 柏麗廳 牛排館 以及義大利廳的師傅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啦

在晶華上班每天都會碰到不一樣的客人
日本人 香港人 韓國人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對岸ㄉ同胞....
每次一開門都不曉得妳們到底來自哪裡 只好硬著頭皮講英文囉
結果你竟然給我回國語 .真是@#$%$#....||0
看來我這一年ㄉ功力還是沒練就一眼分辨國籍的本領
至於外國人嘛....
管他是法國 美國 加拿大....只要非亞裔人士 反正在我眼中就只是外國人囉
我倒是對於他們的飲食行為很有興趣
尤其是回教徒-->優格配白飯 真ㄉ是很妙ㄉ組合耶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但是對於隔天要收餐ㄉ我而言 真ㄉ是一大挑戰(濃濃ㄉ酸臭味)....噁
此外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面對面的看明星
記得以前高中同學的願望就是到晶華打工呢(傑尼斯家族常客) 沒想到我真ㄉ幫他們做到啦
第一次看到的明星是關芝琳 (本人比電視上還漂亮很多很多 可以用女神來形容)
之後還有看到保羅麥卡尼(小費給很大方 還一直稱我們lady 非常niceㄉ阿伯)
林依晨(本人很隨性 祕密花園寫實版)
彈鋼琴的邁可森(在雅風遇到滴 幸運!狂跟他講他聽不懂ㄉ英文^0^)
winds的涼平(忘記先找工作人員 所以看到本人時有嚇到 很小一隻很漂亮ㄉ藝人)
西城男孩的馬克(也是無預警ㄉ送到本人 可惜我跟他們不熟 事後翻報紙才知道是誰||0)
唉唉...都沒遇到我ㄉ希哥Edsion 有點可惜
還羨慕seven的金城武 和妹妹看到ㄉ吳彥祖 ...可惡
但能夠親眼看到這些大明星和他們說話 我這小小小小追星族還是很開心
除此 還有超級大人物 那就是某國的國王家族們啦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超級令我印象深刻的啦
除了很龜毛之外 愛貪小便宜 沒有禮貌 自以為ㄉ高傲外我真ㄉ很替他們的人民(國王很揮霍自己人都是用高檔ㄉ)和台灣的錢途擔心(擺明是來削我們ㄉ錢)
以小看大 這次不好ㄉ經驗真的是讓我對我們的外交有點小失望
也有些客人很可愛 
即使語言不通 也會努力的比手劃腳 中英日夾雜著交談
有的還會稱讚我們很可愛 或是我們做ㄉ很好 這是好事 因為這是我ㄉ榮幸唷
當然搭訕的也有囉 總是在事後狂調查搭訕者的身家背景 在暗嘆自己錯失良機
還遇過很開放的客人 全身裸體的和我對話 但有遮跟沒遮是一樣的啦 害我看ㄉ很害羞
各種奇妙的狀況 時常再發生

做餐飲這塊很奇妙 那就是你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客人
每一扇門的背後都充滿著未知數
在晶華我學到很多事情 為客人服務到最好 也是們的責任
雖然離開後很不捨這個工作環境
但我將會非常珍惜這些有你們的 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