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果然還是要有計畫或有活動才好玩
悶了個星期六
今天總算走出家門不用當阿宅囉
天氣如此晴朗
不趕快出門活動活動 會對不起自己
目標是打棒球
目前只去過兩次耶
不過那也是去年的事情了
一切還是從新挑戰
100 8
110 6
120 6
打擊率 只有30%
從70變30有退步到...>.<
至於那個投球呀
真的很難ㄟ
看別人投好像很簡單
前一秒還在笑人家 下一秒就現世報囉
最快球數35+1....一整個弱掉啦 外加 永遠投不到投球版
下次不要再遊說我去投球了 信心度0%
傑夫先生還蠻厲害的
竟然能飆到100
千萬不要惹他生氣
不然下次他翻桌砸人 一定會很慘烈
此趟唯一讓我稍微開心一點的是投籃機
放第一次的38分不提
我的籃球大躍進啦135分只差宗儒十分
創下個人史上最高分啦...放鞭炮喔...咻咻咻
哈哈...超開心的啦
不過投到一半我就沒力 超想放棄
而且投完後 人家是手超酸 而我卻是腳超酸的 ~~會抖抖抖

跟男生逛街果真要多練練
優點是至少有人給意見
缺點是意見完全沒啥錄用
格子目前還是未收尋到 又買ㄌ口袋外ㄉ東西啦
敗家女...認真懺悔中 只能怪一時ㄉ衝動

晚餐一直狂喝水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只是會一直跑廁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