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過特別異國料理啦
看到報紙有在介紹 ..於是硬拉大家陪我去吃中東料理

餐點有分套餐及單點..
大家點的都是套餐 我點了牛肉泥套餐
有前菜茄子沙拉+傳統中東蕃茄湯+主餐牛肉泥+檸檬紅茶
沙拉很清淡 湯蕃茄味很重 細細品嚐 可以嘗到很多中東特有的香料味
主餐的部份..是番紅花飯配牛肉泥
紅花飯吃起來有點像是加了很多種香料的五穀米 單吃就很有獨特味道
牛肉泥其實很好吃 有點像是牛肉丸子和漢堡裡的牛肉厚片
趁熱切下去..看的到鮮嫩多汁的美味畫面^0^
不過今天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還是對於異國美食還不習慣慣..
竟然只吃完不到一半的主菜
自己都覺得好浪費 很對不起老闆..早知道就單點啦><
用餐的中間穿插了肚皮舞的表演
在此也像小儒儒大叔說聲抱歉
讓你忙著錄影都沒用心看到表演
難得你是這麼的近距離耶
舞孃眼神一整個媚 我超喜歡她的背影滴...很殺^.^
跳舞女郎會和用餐者互動 可惜都是拉別桌的男生上去跳
不然我很期待小海有上台表演的機會的說 一定大爆笑
用餐完後..好不容易等到算塔羅的機會
一桌有一個免費的問題可以問 感謝好心的服務生被我們硬ㄠ了兩個機會
謝謝大家的賢讓 讓我有機會嘗試算塔羅牌
不過身在其中 卻反而不知道該問什麼好
工作有工作的煩惱 愛情有愛情的煩惱 未來有未來的煩惱
一整個問題多到洶湧而來 哈哈
原本想算工作ㄉ..因為賺錢比較實際
結果連老師都教我直接跟大貴人"佩姬姐"請示
所以只好改算我的愛情啦 ..說到算愛情當場一整個都害羞了起來..ㄎㄎ..*^^*
結果抽到的牌都是跟工作有關..這是塔羅牌神奇神準的地方嗎...
我內心還是極度想算工作滴
呵呵......工作:愛情 = 90:10....我是工作狂><
聽完的結果
好像沒聽到啥火花出現 唉....我的親愛的..你再等等
目前應該還是會先以工作為主吧...
腦袋瓜其實沒有清楚記得老師說的每句話
越是事關自己 就會自己自動加上特效 這跟自動打馬賽克有異取同工之妙
滿腦子只記得佩姬算出來的結果
雖然說的都是佩姬的結果 其實很心有戚戚焉..只是現在碰到的人剛好是佩姬
再幾個月 再幾年..或許都是這一次的主角
怎樣的抉擇與面對 都是計畫的下一步
只是現在還太年輕 無能為力 需要大智慧的人出現 幫忙撥雲見日..
而 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嗎?
呵呵...
我的塔羅牌第一次算好像有點失敗耶..是種模糊的答案
不過準的地方還是很準 尤其是現在
不想上班 工作壓力大 哈....真是超符合我的心情寫照ㄟ
這是什麼公司呀..搞的大家都壓力很大..........^^

大家不好意思....讓你們晚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