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來台北囉...
不過身為半個台北人
卻不知道該怎麼盡地主之誼
主要原因是我是大路痴
太遠的地方沒辦法讓ㄅㄨㄅㄨ安全正確抵達目的
台北到底有蝦米地方好去呀
淡水 白沙灣 陽明山 東區 西門町..
竟然想不到好地方可以去

中午先去初穗吃了日本料理
不過原本是預計吃拉麵的說
誰能告訴我
為啥日本料理店沒有拉麵咧
點了個生魚片蓋飯以及招牌眾合海鮮煎餅
呵呵...吃下來的結果 又有點失望啦..
電視上推薦的都是騙人滴 再次被廣大的媒體騙
相較之下 反而是之前去的半島 比較好吃又有趣呢 !!
親愛的鴨,我對不住妳 沒讓妳吃到美食呀
唉..中山區的日本人 真好騙

最後選擇殺去了購物天堂五分埔
不過我的收穫還是比鴨多
到底是我在逛還是妳在逛呀><
逛街真的讓時間過得很快
晚上八仙們在師大的希臘左巴小聚會
餐好好吃喔 是會讓人推薦的一間店
不過今天晚上鴨的風采被突如其來的小主角搶進鋒頭
劉家恬恬閃亮出場啦
恬恬很可愛唷 吸引了好多其他顧客的眼光
重點是她好乖唷 又願意讓人抱
阿姨忍不住要誇獎你 "妳真的很不錯呢"
呵呵...
再過幾年以後
我們的聚會是不是也會變成這樣子呢
一群婆媽媽們 帶著小蘿蔔頭們 仍舊很吵鬧的在餐廳裡放肆談天說笑呀
一想到這個畫面 就覺得很妙
小朱也很厲害
可以抱著小巨嬰跟著我們逛呀逛
哈...以後的小孩就靠妳啦
回家記得多捏捏 "鐵手"機率 無限飆高中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唷
有吃到好吃的 有玩到好玩的(恬恬是玩具?!) 還有見到麻吉們
好充實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