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是尾牙耶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一年又這樣結束了
第一年吃尾牙
跟大家很不熟 默默吃
第二年吃尾牙
忙著炒熱場子 沒時間
第三年尾牙
終於可以專心吃飯啦
哈..雖然依舊沒有抽到大獎的命
但也總算擺脫安慰獎啦
至於特三是什麼 待我研究先
尾牙後和shown & 姍 續攤樂華夜市
吃到快吐
我想我真ㄉ不是大胃王 唉..年紀大囉
第一名寶座
無條件送給小姍啦
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厲害!!厲害!! 失敬!!失敬!!~~~


至於為啥這個冬天為啥不會太冷呀
都要感謝我的麻吉們(笨生 佩姬 小姍)
精心設計的快遞送禮啦
很沒頭緒的提早收到生日禮物
害我都沒心理準備 亂感動一把的
下午上班一整個精神狠high
之前原本覺得低調渡過就好 沒想到這樣也能很開心
我喜歡這個驚喜
哈哈..有你們真好
愛你們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