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對我來說真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興衝衝的請了一天的假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啦

中午破天荒的全家一起去長壽驛前吃燒烤

11點多就到店裡吃午餐啦 超有包場FU~~沒有其他客人>"<
不過燒烤就真ㄉ只有燒烤 我超期待還有火鍋滴

下午和阿妹 一路迷路到三重醫院做檢查

直到要看醫生的前一刻 才驚覺想到 超音波要脫光光耶.....

天呀...我都沒有心理準備 就一下子鴨子硬上架的被醫生看光光啦@@

哈.......連害羞的時間都沒有

最後醫生還提醒我最好30歲前結婚生小孩

但是.. 醫生~~~我到現在都還沒男朋友耶( T _ T )

之後原本已經預約好PTT狂推的VISUAL剪頭髮

但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阿爸心血來潮想要去剪頭 我只好陪他一起去啦...

長頭髮變短頭髮可是大事ㄟ

"100元剪髮店" 我就這樣直接讓設計師剪啦..

剪出來的型和我原本預計的 Bob髮型差很多

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 反正有剪短就好

哈...我真是豪爽 不像個女生

看著被剪掉的煩惱絲 心情果然有好一點


滿檔的行程還沒結束 連我都覺得我這在放假嗎?!

臨時又陪學弟到東區買西裝

就說我沒交過男朋友了吧

對於西裝和男裝完全沒概念

原本還想說預算六七千 已經可以買到一套很不錯的了

結果到最平易近人的G2000

挖咧..一件西裝外套+褲子 最便宜也要4990

西裝的境界果真不是我能踏入的

最後在東區走了好久

從復興走到敦化再從敦化走到復興

從復興走到南京東路站 再從復興走到新生站

一個禮拜的走路都走光啦 腿殘

最後總算是買到一套不錯又有質感德西裝啦

雖然超過預算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