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雖然和菲約十一點要到重慶南路找書
但是還是先殺到百貨公司買了Dio的粉餅
前後不到三分鐘 自己都覺得自己是閃零刷手 哈哈^^
之後陪菲一間一間得找書
這大概是自國中以來 最了解書店的一次了吧
真的是每間書店都給他進去了耶
還走進了久仰大名的墊腳石書店...
聽說這間書店是所有是高中生都知道的地標嗎?!
今天我總算是成為高中生的一份子啦
接著去吃義大利麵
我們兩個都覺得實踐的義大利麵真的是養壞了我們的嘴
對於義大利麵的美味 是超級挑剔滴
這時候就不能稱讚一下創意麵了
它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是no1 超級好吃的啦
有空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懷念一下^^
接著因為剛好電器街在辦襪子博覽會
於是連同姊的靜脈襪子一起買就花了750
真是大手筆的襪子費呀 還好可以抽獎 抽到一個充滿玉蘭花味道的香包真ㄉ是小傻眼
不過幸好不是端午節ㄉ香包 不然我會想哭(就說我是愛哭鬼了吧)
之後又到台大的書店找書
途中還在便利商店看到tomarrow的弟弟
還真的都沒有人發現大明星就在你身邊耶
越來越佩服我這認明星的功力啦
接著又到師大去買文具兼逛街 原本打算吃生煎包滴
但最近胃變小 成了遜咖 無福消受啦>.<
而且剛好碰到gozo特賣 於是和菲一起買了一樣的姊妹外套
難得自以為有突破 買了顏色豐富ㄉ薄外套
但是回家竟被老爸嫌棄很像阿嬤穿滴 哼..真是不懂ㄉ欣賞
最後因為要去代班的緣故 又去衣蝶小逛了 一下
竟然也有gozo特賣 結果我堅持在兩件外套上 而菲也僵持在兩件不同顏色的毛衣中
最後在我錢途財盡之時 菲竟然願意把外套當生日禮物送我
哈哈...好開心唷
雖然這真的有點早送啦
但是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
雖然驚喜沒有了 但是我永遠會記得這件外套的心意滴
小菲菲 我好愛好愛你唷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