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
要從現在的公司畢業囉
從來沒想過第一份工作會做多久
就在這迥異的情況下
迎向我的下一段旅程了
今天還和阿爸很熱血的去複習我接下來要上班的路線
接著就要和我相處六年的新店生活say bye bye啦
感謝的名單有一連串
最棒ㄉ事是
我遇到了一群心地善良的好同事
雖然我常挖洞給別人跳ㄉ機會比較多
但是 相信我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而是情勢所逼
希望大家都能忘記這些不好的印象
這幾天陸陸續續將放在辦公室的家當搬回家
才發現
搬不完的 卻是這歷年來的回憶
看著公司慢慢擴張 從原來的小六樓
變成每天不知跑幾遍的六樓和十樓
老人菜鳥的交替 從每個人叫ㄉ出名字
到現在有一半名單我都沒看過
人事盡遷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歷歷在目
感謝我的同事們
讓我的辦公室女郎生活這麼有趣
接下來又是另外一個新開始啦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重自己 繼續為自己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